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追vs弃

是在向前走吗?还是在向后?是在追求着吗?还是在放弃?要学的怎么去平衡吧。要追求某样,也就是说要放弃某样。 日子过的就了,头脑开始发育了。活了二十多年是白白活的吗?我在追求的是对的吗?我所在努力的,后来会变成空吗?如果追求的将来等于空。 那我又该转向那方面呢?只有那么一条路吗?想想到底自己的长处还有什么。我能够吗?放弃梦想,继续走一条比较安全,实在的前途。 我的平衡力能够长久吗?开始觉得、或者是说明白为什么别人会说,"passion is your fuel, and skill is only your mobility" 有梦想才是你的推动力,一个人有多少的能力是重要的。听起来又好像需要积极一点,不断向前。 其实,推动了和能力是相依为命,谁都不能够没有谁,没有能力,更多的推动力只会变成压力,最后只有白做。如果实力十足,没有推动力,是多么的可惜。 所以这两方面都需要一定的平衡。拼个命去追求一个自己没有能力得到的,最后别说得到,可能失去的比自己想得到的还要多。 可是如果不去尝试,那里会知道自己的能不能得到?

其实,这是没有的辩的。都是需要一定的平衡的吧。 说到一大堆,我其实想表达的是。。

这条路很难走。。 可是学会怎么平衡。一点就不难了。不付出,就不能得到。所以。。 我也不懂,就看看吧。
还好我有一个是肯定不会错的。即使要我用这条老命来换,我也心甘情愿。因为这条路不是空的。。 应该学习平衡平衡。都找到最好的了,为什么还需要追求一些空的呢?够了就好了,给再多就=压力。

大家加油吧!

:) oh, some shots from my weekend trip. enjoy.











have a nice weekend y'all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