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顺境vs逆境

顺境好啊? 很好啊。东西都来得太顺了。终是觉得自己不够积极,不够努力,不够锻炼。有些人告诉我说,好好享受一些这段日子。我也如此感受,因为顺来了,后面的可能就是逆了。不过我也不是白白的就到了这个阶段啊。也不知熬过了多少困难,多少的努力,多少的积极才能够达到这个阶段。可是都是一直学习,一直向前看,可能就是因为这样,痛苦也变成一种学习阶段的鼓励和享受了吧? 对,学习过程很享受,痛苦很享受,当时痛苦,现在回想一下,嗯!好好玩!:) 很享受。

现在才刚开始,小折磨过了。 中的开始了。。 需要常提醒自己,顺境是很好,可是别忘记目标,别忘记努力,别放松,继续努力!身边朋友们,有很多都在努力,甚至能够以逆境来形容他们的环境。 他们没有放弃,他们依然还是火热热的,very the 猛的在努力。你们是我的标杆!我会为你们加把努力!希望你们也一样!痛苦只是暂时,光荣是永远。很熟悉吧? suffer is temporary, glory is forever! so lets do it together! 高兴有你们这一班朋友。虽然都在不同的环境下拼,可是目标,方向都一样。 我们就让大家看看吧。不是白做的,不是没出息的!我们可以的!ganbate!

好了,我傻够了。。 做工了。 不过,我是认真的。 大家! 加油哦!

2 comments:

yinghao said...

add oil add oil
but the price of oil keep rising...
very expensive ah
how to add anymore?
ahhah
u know la im so pooorrr..
ahha
u ask goverment dun rise the harga first..ahhahaha;p
add oiiiillll

munhow said...

that's why.. more expensive also have to add! cannot give up! haha add add ad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