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欢迎啊雪!

那天,醒来后,等着小彤来载我。到了后,小彤问,为什么那笼子的门打开了? fifi不见了。就打个电话给爸,不过我也有备而打的。真的,以我预测fifi真的。。死o左咯  :(  前天还看它还可以跑可以跳的。不过,fifi也几老一下咯,它哥也去了5-6年了。 FIFI,想念你。。 

过了一天,妈从万佛殿哪里,抓了只小狗回来,还把它叫 啊雪 。 妈说,不把它领养很可惜,因为那边的啊伯说,小狗太多了。不知怎么处理,可能就把它们放出去吧。   妈想,做野狗不如做我们的啊雪。 就把它带回家。蛮精灵的小伙子,不过胆小了一点。可怜的它,被啊billy以俄罗斯般的训练。 把它的胆子练大点。什么是俄罗斯般的训练,这个,要问啊billy本人才形,别问我。我也不懂。不过,很有效!
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e dog looks pity~~~

yee, you are writing blog too~~~~~~

Ks said...

阿雪好可爱!